滑雪服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蕭敬騰也是穿聖伯納雪服!)
作家 / 聖伯納戶外 報導

明星演繹

——謝霆鋒和蕭敬騰在芬蘭眺望極光的照片

 

選擇【聖伯納St.Bonalt】的理由

蕭敬騰因為拍攝十二道鋒味與謝霆鋒去芬蘭共賞極光,芬蘭普拉氣温極低,常年下雪。影片中,氣温一度低至零下16度,雨神之所以選中這款雪服,除了保暖性高,包裹性强,防水防風外,時尚氣息也是上電視和鏡頭下必須的保證!

滑雪服的魅力

雪服一般分為競技服和旅遊服。競技服是根據比赛項目的特點而設計的,注重於運動成績的提高。旅遊服主要是保暖、美觀、舒適、實用。滑雪服的颜色一般十分鲜艷,這不僅是從美觀上考慮,更主要的是從安全方面著想。如果在高山上滑雪特别是在陡峭的山坡上,遠離修建的滑雪場地易發生崩或迷失方向,在這種情况下 鲜艷的服裝就為尋找提供了良好的視覺。

明星愛好大揭秘

 

特殊工藝的環保材料加上火红潑墨,打造出非同一般的時尚特性,採用由聖伯纳 (St. bonalt)自主研發、具有特别高效透濕防水性的專業面料 fuse – tex,並且使用了聖伯纳 (St. bonalt)3D 的立體剪裁法,易沾濕處全部壓膠,袖口内袖及下襬均可阻止雨雪侵入,既能持續保護身體在雨雪中不被雨水侵濕,又能保持服裝内外的乾爽舒適。

 

特點:    卓越的保暖功效,吸收身體的多於熱量,在寒冷時釋放,就算是零下二十度也能温暖如春。採用雙層功能性保暖中棉材料,具備防静電、消臭功效;另外該款滑雪服還為小物件專門設計了口袋,專業且细心。

 

滑雪好處大揭秘

 

1.有人到了冬天,就會變得憂鬱、注意力分散、工作效率下降等,這種季節病稱為“冬季抑鬱症”,改變情绪低落的最基本的方法就是活動,由其是室外活動,滑雪是最好的選擇之一。

2.滑雪是屬於有氧運動,其運動量較大,能增强肺活量,只有强大的肺活量和良好的心血管系统的支持,才能保持較長時間的滑雪運動狀態,反之也鍛鍊了心肺功能,由於空氣比較寒冷,不能大口直接呼吸,所以必須小口呼吸。

3.滑雪是一種對平衡性要求極高的運動,滑雪本身就是掌握平衡的過程,在帶来速度享受同時,也锻炼了協調能力、平衡能力和柔韌性。只有在充分的協調好全身的每個部位,這樣提高人的心理素質和應變能力,做出各種的動作。

 

兒童:  那麼小孩参加滑雪有什麼好處呢? 其好處可從性格、視力、體質、耐力等多方面來分析,好處的範圍是極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