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聖伯納機能防護外套 防曬防潑水 時尚穿搭必備款

天氣越來越熱加上暑假及雨季的來臨,不管是平日上下班或是假日親子出遊及外出探訪美食時,一定要有一件優質又平價,防風又防潑水、防曬抗UV的戶外機能型外套。

🉐小米今天要分享➰是朋友圈推薦♥️近期幫自己跟家人一起購入的”St. Bonalt聖伯納”機能防護外套。


”St. Bonalt 聖伯納戶外”於2009年在台灣成立,是一個提供安全舒適且多功能、時尚知名的戶外運動服飾。”St. Bonalt”引進國內外知名設計並擁有防水透氣、熱封熱貼、吸濕快乾~等多項功能設計。主要提供都市健康生活和各項戶外活動商品,讓人們可以輕鬆地走向戶外,體驗探索生活的樂趣。


💫機能防護外套(含防護面罩) 女款/男款  
現在特價每件NT 1580元
(均附防護面罩及收納袋) 

女款 共有5色 (嫩綠/紅色/黑色/深紫/亮梅紅),尺寸有S/M/L/XL//2XL/3XL 可挑選。


男款 共有6色 (灰綠/橘色/深紫/嫩綠/黑色/艷藍) ,尺寸有S/M/L/XL//2XL/3XL/4XL 可挑選。

💜這款外套為簡約風兼具時尚感設計,採用防風、防潑水、抗拉扯的耐磨面料,可折疊放入收納袋內,攜帶非常輕巧又方便。

㊙️小米穿起來覺得外套整體輕薄舒適,透氣不悶熱。品牌訴求可防風防潑水防飛沫又能防曬抗UV,非常適合在這炎炎的夏日外出穿著或隨身攜帶。
 

💜外套的拉鏈設計好拉順滑、而且不會咬衣服,衣領還有防夾設計,不怕會夾傷到頸部或臉頰。外套上的LOGO採用了反光銀設計,增添在夜晚或天候不佳外出的安全性。是不是很貼心啊👏

💜兩手袖口及下擺處均有鬆緊帶設計,在左袖臂處有透明貼袋,採用好黏快撕的魔鬼氈,可以將備用的隨身口罩或是濕紙巾、面紙放在裡面,以備不時之需。


💜防護(飛沫)😷面罩是於帽緣處採拉鏈方式設計,非常輕鬆好拆裝。如果面罩不使用時,可將面罩捲起收納於外套左側的內袋內。(建議不要用折疊的方式收納,容易造成面罩受損)。使用時若如因溫差冷凝效應造成面罩出現輕微霧氣,建議拿紙巾輕輕擦拭即可。



🔺清潔面罩時,只需卸下面罩,在面罩上噴上酒清或消毒水,再用濕紙巾擦拭。
最近越來越熱的天氣☀😵‍💫
不管是走路、騎車、開車、平日上班還是假日郊遊踏青,總覺得衣櫃裡還少一件優質又平價、時尚多功能的戶外機能外套‼️推薦這款”聖伯納機能防護外套”給各位粉絲朋友們參考👏♥️


原文網址:https://tinyurl.com/23w8cy6w
商品網址:
男款→https://www.stbonalt.com.tw/products/sm1023
女款→https://www.stbonalt.com.tw/products/sw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