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伯納 親子連帽防曬外套|輕量 透氣 柔軟舒適|夏日保護肌膚有一套!
發表於2022/03/26

好天氣到海邊遊玩一整天下來,歐爸總是洗完澡出來跟我說「我好像曬傷了,沖澡時皮膚好痛!」,對!他塗防曬都只做半套,塗臉總是忘了脖子,今年迎接熱情的太陽,我們準備了聖伯納連帽防曬外套來保護我們的肌膚,3月親子旅行正好帶上,挑戰不塗防曬測試,效果真的很讚!

這組設計有親子款,所以喜歡親子裝的話可以用新台幣來下架它,外觀以漸層拼接式設計,男女配色超好看,個人非常喜歡這樣的設計也是第一次看到,第一眼就超喜歡,一次入手三件,拿到貨時還很懷疑這是三件的重量嗎?真的真的非常輕盈又柔軟!

有連帽設計正好可以補上歐爸的記憶力,拉鏈採用YKK大廠牌拉鏈,好拉順手不卡卡,衣領還有防夾設計,戶外活動穿上它,遇到風大拉起拉鏈可防止夾傷到頸部!

左右側邊有拉鏈口袋,裡面也有內層口袋,小朋友的部份差異就在外面口袋沒有拉鏈,以直取式設計讓小朋更好拿東西;袖口,帽沿及下擺都用萊卡包邊帶設計,收縮自然有型又美觀!

連帽防曬外套採用輕薄面料,防撕裂,透氣,抗紫外線,手感柔軟舒適,在安全性上,前面、後面、口袋處都設計了反光條,以聖伯納在開發小朋友的衣物總是會打印聖伯納犬圖式來添加不少可愛童趣感,所以小朋友的連帽防曬外套後面有多一隻狗狗陪著孩子到處玩!

3月親子旅行來到屏東追海踏浪,穿上聖伯納連帽防曬外套超有感,在海風的吹佛下,選擇不拉拉鏈相對輕盈許多,離開時皮膚也不會感到黏黏不舒服,風太大頭被吹得很不舒服時,有連帽就能立刻戴上保護腦袋瓜,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還沒當爸當媽,也可以買來當情侶裝哦!

這一天我們衝了兩個追海景點,早上到星砂灣,但Olivia生性怕水不敢下海,只能在沙灘上玩沙,我也給她穿上聖伯納連帽防曬外套戴上帽子保護肌膚,下午去後避湖潮間帶,這件就可以當防風外套,且依然還有防曬效果,真的好讚,不喜歡塗防曬,覺得三個小時就要補一次很麻煩,使用物理性防曬又推到懷疑人生,這件聖伯納連帽防曬外套可以幫你解決以上的問題,有需要買起來,最後附上小小影片介紹,有興趣可以觀看唷(一家三口尺寸參考:爸爸L/媽媽M/小孩140cm)!

原文網址:https://tsaibibi.wordpress.com/2022/03/26/54798/

穿著服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