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BONALT 聖伯納戶外用品|穿搭更有型,防護更有力,防水、防風、透氣、透濕四合一的二件式機能型輕鋒衣,肯定要入手。

 

機能型服飾近年來可說是大受歡迎,不只電視網路各家媒體廣告打得兇,人氣商品更是多到數不清,因此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商品也成了一大課題那麼,接下來就讓vivian來推薦一款優質的台灣品牌給大家。

【聖伯納 St.Bonalt】於2009年在台灣成立,有多項防水透氣、熱封熱貼、吸濕快乾、功能設計的專利技術,並以優質平價,時尚多功能、安全舒適的戶外運動服飾打響名號,

這次入手的是兩件式衝鋒衣(女款 7052糖果粉)及(女款 7286珠片迷彩),那麼首先就從這款粉色(女款 7052糖果粉)來介紹。

可調式下擺繩扣及帽側收縮扣,還有手部的魔鬼氈鬆緊帶設計,可讓頭部跟身體更加防風防水,同時也更加保暖。

瓦楞式流水帽沿導水防水的效果更佳,更重要的是,帽子不再軟趴趴。

還有這個隱藏式的防塵面罩,面罩跟外套用拉鍊相連,感覺很像一體成型,是很方便使用也方便取下清洗的設計。

雖然是機能型外套,但穿起來既舒適又有美感而且也不失時尚,真的讓人一穿成主顧。

女兒的這款同樣是聖伯納的產品(女款 7286珠片迷彩),顏色獨特有個性,最重要的是非常顯瘦,一穿便立刻愛上 !!

同樣有著可調式下擺繩扣及帽側收縮扣,手部的魔鬼氈與外套拉鍊處的魔鬼氈,更加提升防風效果,還有國際品牌YKK拉鏈,順滑持久耐用,品質絲毫不馬虎。

 

帽子也是採用瓦楞式流水帽,導水防水有一套。另外,外套本身還有附有一個口罩,是布料的材質,既保暖又可清洗,防霾防塵肯定少不了它!

不得不說,這樣的機能衣少不了的就是收納功能,兩件式的口袋超多,想怎麼放怎麼收,完全不用擔心口袋不夠用。

最驚豔的就是這百分百的防水效果,就連用水直接淋也完全不濕,出門在外或騎機車臨時遇到下雨狀況,也不用擔心被淋濕!

最後來說說這兩件式設計,若說外衣主要是防水防風用,那麼內層柔軟細膩,還具抗靜電功能的刷毛衣就是保暖的最佳良伴。

春季單穿外層的時尚風衣,秋季穿內層的刷毛衣,冬季則是兩件一起穿,怎麼搭都好看,怎麼穿都實用,入手如此優質的產品,真的超滿意啊~!

有了這件多功能衝風衣,面對溼溼冷冷的天氣再也不怕了,今年冬衣就可以收起澎鬆厚重的外套,穿上St. Bonalt 聖伯納兩件式衝鋒衣,既溫暖又輕巧,大方時尚好過冬!


原文來自:食在好遊趣
原文網址:https://oie1314.com/blog/post/st-bonalt-co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