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去了趟農場,沒想到人比動物還多,宜蘭的天氣總是灰灰陰陰,加上雨要下不下的冷空氣瀰漫著一股濕意,門口排隊人龍蔓延幾十公尺,空曠的水田旁颳起風時冷意襲來,套上聖伯納機能防風防水兩件式衝鋒衣瞬間溫暖起來。

防風的外層風衣加上內裡抓絨長袖的兩件式設計,既抗風又保暖而且還能有多種穿法,外層風衣與內層絨面長袖均可單穿,視溫度和天氣可自由調節,也能夠依想要的風格隨興搭配,從事戶外活動擁有良好的機能性,在都市漫遊時也hold得住不同style可甜美可帥氣,外套有多種顏色可挑選,拼接撞色設計我尤其喜愛,像我穿的黑色就添加繽紛元素在內,有一種不張揚的活潑調皮。

而進入農場後人多時也不會感到悶熱,防水透氣指數達8000以上,腋下透氣拉鍊設計,袖口也有魔鬼氈可調節鬆緊,讓我活動起來舒適自如。

聖伯納戶外是台灣在地品牌,秉持著 “守護都市戶外健康生活”引進國內外設計資源,致力於打造安全、舒適、功能、時尚的戶外運動服飾。從衝鋒衣的功能到外觀設計各種小巧思都看得見:
1. 高品質YKK拉鍊,滑順不卡卡
2. 衣領防夾設計
3. 衣服下襬繩扣可調節
4. 帽簷硬挺不塌陷,有效將雨水快速引流,帽子側邊有收縮扣
5. 內置可脫卸防霧霾口罩,騎車超適合

這些看起來細瑣的功能其實都很重要,大幅提升戶外和日常的便利性及安全性,St. Bonalt的衝鋒衣讓我一件抵兩件,物超所值。

想實際體驗的朋友可以直接到門市試穿喔!


原文來自:盧嚕嚕/instagram
原文網址:https://www.instagram.com/p/CYiPtwhLE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