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St.Bonalt聖伯納戶外,輕薄可拆式連帽防曬風衣外套,超輕感!透氣好收納!好攜帶!顏色拍照也好看~戶外休閒運動日常穿搭薄外套

之前爬百岳有入手一件 機能防風防水單層衝鋒衣,防水透氣指數達8000以上的外套!! 而在行進、天氣沒那麼冷、太陽大的時候,就也很需要一件薄外套來防曬 St.Bonalt 聖伯納戶外 輕薄可拆式連帽防曬風衣外套 /SW0005女款 💙戶外休閒運動日常穿搭! 很是輕薄,讓你不曬黑! 輕盈收納好攜帶! 且男款女款都有,另也有其他兒童外套,聖伯納戶外 機能服飾超多選擇😎

🔽錄了段外套開箱,YouTube訂閱我>> KK 我,走著、走著、走著

 

【St. Bonalt 聖伯納】提供優質平價,時尚多功的戶外機能服飾,希望讓每一位穿上聖伯納服飾的你我在戶外時就像帶了隻聖伯納犬在身邊,給予溫暖、安心、與忠誠守護!

【St. Bonalt 聖伯納】品牌於2009年在台灣成立。秉持以「守護都市戶外健康生活」的經營理念,引進國內外知名設計資源,執行以忠於客戶價值為主的商品企劃。擁有防水透氣、熱封熱貼、吸濕快乾、功能設計等多項專利技術,致力為都市人打造安全、舒適、功能、時尚的戶外運動服飾。

聖伯納戶外 官網的外套有超多種的耶! 可以依照自己想要的防風、防水、防曬、保暖…等等的需求,來購入! 也有因應疫情的面罩設計防護衝鋒衣,阻隔病菌,專利產品,防護再升級! 花色樣式也是滿多款可以選擇的! 戶外機能服飾首選 St. Bonalt 聖伯納,應付各種天氣,一件搞定😁 我自己還有的一件外套就是上圖中的最右下角的 機能防風防水單層衝鋒衣。

本篇文章要來開箱分享的是 👉輕薄可拆式連帽防曬風衣外套 女款 SW0005 顏色有二種,粉藍綠/粉桃紅,另有 男款SM0003 天藍/灰色 ,都覺得很好看耶!! 截圖官網的尺寸表如下,我身高158公分、50公斤,我拿M號(看沒有再小號了🤔)。

 

我自己是選了粉藍綠色,粉桃紅也是不錯看,只是我自己有其他件外套類似的顏色了😅不然也是很想要包套兩件阿哈哈!!

▼ 收到的包裝會有一個透明袋子,有寫著清洗的注意事項

▼ 拆開的正面,有附贈一個外套收納套子

▼ 外套反面 (帽子是可以拆的)

此款外套摸起來的材質還滿霧感的輕薄面料,防撕裂,手感是柔軟舒適,很微微的小透明 (下圖看不太出來我的手掌樣)

但陽光下的話,其實會有看得出來微透感,抗紫外線☀

聖伯納輕薄可拆式連帽防曬風衣外套 左前胸有個反光銀印花的LOGO,夜間可反光✨ 外套的袖口及下擺,有萊卡包邊帶設計,收縮自然! 外套上還有幾個透氣的孔洞,能加速排汗通風!

有高品質國際品牌YKK拉鏈(外套中間),拉鏈也還滿順滑好拉~ 兩側外口袋也有拉鍊(不過這拉鏈就就做得比較小),內層也有可以放小東西,太重的話,會有點垂垂不好看! 畢竟這款外套是主打輕薄款!

帽子是做可拆式的帽子 (釦子式的)

我自己是都沒有拆,因為夏天爬山戶外,我覺得有帽子真的是非常加分!! 

帽子的寬度長度,是可以遮耳朵兩邊的陽光!! 不太會阻擋到前方視線。如遇毛毛雨,也可以小小阻隔一下頭皮,不過這件外套也不是防水外套,久淋還是會濕喔!

外套後面看起來的樣子,我身高158公分,是拿最小號的M號,對我來說,穿起來是比較寬鬆款!

身高158公分的長度,相對應位子大概是可遮在屁股下方,萊卡包邊帶的設計,可以提高整體比例的腿長視角😍

如果想要很遮屁股的話,當然可以往下拉~~ 只不過對於腿短的人來說,往下拉,穿起來會顯矮! 還是讓外套自然的包邊收起較為自然好看😏

在攀爬行動的時候,包邊也不會卡卡的,行動是OK的😊

聖伯納輕薄可拆式連帽防曬風衣外套 這個藍綠色,看起來很是舒服的顏色,自己很喜歡,拍照起來也覺得滿好看❤️

那天有穿去爬台灣百岳閂山鈴鳴山,沿路經過很多的箭竹林道,強烈建議要穿著長袖行進啊! 不然可能會被刮傷! 也會有很多的咬人貓植物,記得不要去觸碰!!

很推薦 聖伯納輕薄可拆式連帽防曬風衣外套 這一款是你背大包包負重行進的時候,也可以穿的外套! 是透氣款的材質~ 一來可以防曬、二來可以減少被刷感的直接接觸表皮的刺痛,不然背很重又穿很多的話,真的是會很汗呢!!

聖伯納輕薄可拆式連帽防曬風衣外套 還有附個收納袋,很薄一個!! 

可將外套折疊入收納袋內~ 設計獨特,攜帶方便!! 很省空間👍重量也是很輕!! 

如下收納成這樣小小的~ 爬大山負重,真的是會很克克計較阿😆😆

不管爬大山、爬小山,我都覺得有件薄外套,是件很需要必帶的衣著,裡面我自己會穿搭運動背心/運動內衣,登頂的時候可以脫掉拍個美美的辣照😍🔥而行進的時候,會有些曬或是天氣涼,就需要薄搭一件,減少紫外線直射! 尤其在這夏天,都熱爆了,小心曬傷喔!!


原文網址:https://halokkvision.com/stbonalt-sw0005/
商品網址:https://www.stbonalt.com.tw/products/sw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