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St.Bonalt聖伯納戶外,機能防風防水單層衝鋒衣,防水外套透氣指數8000以上!!天空藍色好看耶~爬山休閒日常運動戶外穿搭登山外套/男款女款兒童款

來開箱分享我的新外套 St.Bonalt 聖伯納戶外 機能防風防水單層衝鋒衣 💙戶外休閒運動日常穿搭! 是件爬百岳也可以穿的外套! 防水透氣指數達8000以上!! 重量滿輕的、也防風,覺得滿可以的呢!! 風進不來,相對的保暖度也就跟著提高了,且男款女款都有,另也有其他兒童外套,聖伯納戶外 機能服飾超多選擇😎

🔽錄了一段開箱,YouTube訂閱我 KK 我,走著、走著、走著,😊

👉本文開箱商品:機能防風防水單層衝鋒衣 女款9011 (另有 男款9010 唷!)

【St. Bonalt 聖伯納】提供優質平價,時尚多功的戶外機能服飾,希望讓每一位穿上聖伯納服飾的你我在戶外時就像帶了隻聖伯納犬在身邊,給予溫暖、安心、與忠誠守護!

【St. Bonalt 聖伯納】品牌於2009年在台灣成立。秉持以「守護都市戶外健康生活」的經營理念,引進國內外知名設計資源,執行以忠於客戶價值為主的商品企劃。擁有防水透氣、熱封熱貼、吸濕快乾、功能設計等多項專利技術,致力為都市人打造安全、舒適、功能、時尚的戶外運動服飾。

聖伯納戶外 官網的外套有超多種的耶! 可以依照自己想要的防風、防水、防曬、保暖…等等的需求,來購入! 也有因應疫情的面罩設計防護衝鋒衣,阻隔病菌,專利產品,防護再升級! 花色樣式也是滿多款可以選擇的! 戶外機能服飾首選 St. Bonalt 聖伯納,應付各種天氣,一件搞定😁

也有看到 聖伯納 超酷的智慧背心 iPhone x iVest,看起來根本是不用帶包包,東西都穿在身上帶著走呢😂 只不過自己走路會不會很重卡卡的就不知道了XD

🔽 自己是喜歡比較偏素色的顏色,不想要太花俏,所以挑了一件天空藍~這亮麗的藍色,看了心情就好好,拍照起來也是好美💙💙💙收到的包裝會有一個透明袋子,有寫著清洗的注意事項。

👉 機能防風防水單層衝鋒衣 女款9011 顏色有三種,天藍色/紫紅色/藍綠色,另有 男款9010 黑色/深紅/橙色,都覺得也很好看耶!! 截圖官網的尺寸表如下,我身高158公分、50公斤,我拿了S號。

原先也是有點猶豫要拿S還是M好,因為是外套,不想要穿起來太緊繃,因為我裡面還想加件輕羽絨外套,可以爬百岳高山的時候穿~~但因為我沒有去門市試穿,所以有點擔心尺寸不合還要退換貨麻煩,還好收到貨後,尺寸OK的🤭 ( 聖伯納戶外 官網購買,商品退/換貨運費有一次的免運費 )

因為看 聖伯納戶外 官網模特兒穿起來的感覺,好像有些偏大件,感覺如果我是拿M的話,穿起來應該也會是比較偏走男友風格裝的那種感覺,很多人也會外套都拿大號一點,可以塞比較多保暖衣物~但我自己是想說單穿,看起來不要到太大件,所以才拿S號😊,的確單穿S算是滿合身的。

外套摸起來的材質還滿有質感! 外套的剪標、材質洗滌的標示,及注意事項如下:

  1. 洗衣機 : 低轉速清洗。
  2. 手洗 : 以浸水方式清洗,領口及袖口或髒汙處,以牙刷清潔浸泡不超過30分鐘。
  3. 清洗前衣物口袋拉鏈、魔鬼氈、鈕扣,皆拉好扣緊。
  4. 脫水以低轉速脫水後,置於陰涼處晾乾 (請勿直截曝曬,則造成商品褪色)。
  5. 低溫烘乾或低溫熨燙,可恢復防水層潑水效果。
  6. 不可漂白、不可乾洗、勿使用柔軟劑、冷洗精 (不當化學藥劑,即造成薄膜或布料纖維損壞 ; 柔軟劑、冷洗精成分,會造成布料纖維阻塞)。
  7. 請與其他衣物分開洗滌,確認乾燥後,再以吊掛方式收納至衣櫃。
  8. 建議將衣物放進洗衣袋中 (細網洗衣袋),避免清洗/脫水時過度扭轉衣物。


聖伯納機能防風防水單層衝鋒衣,採用防水、防風、透氣、透濕、耐磨壓膠面料,主打具有卓越的耐水洗、耐低溫的性能! LOGO的地方有反光銀的印花,夜間可反光,當你夜晚慢跑或是行走時,能讓你多些安全⚠

外面的拉鍊,是採用高品質國際品牌YKK防水拉鏈,質感滿好,且順滑耐用好拉~

除了兩側外口袋有拉鍊,內層也有夾層,可以放比較貴重的物品,更為安全! 或是如果很冷的話,也可以放暖暖包,更貼近身體!

聖伯納機能防風防水單層衝鋒衣 外套內層是透氣網眼布的設計,不沾黏皮膚,保持乾爽舒適。像裡面單穿運動背心,加上外套,不會因為汗水而黏皮膚,提升整件外套的透氣度,很加分喔! (口袋內的材質是親膚軟綿)

另一邊則是網狀材質(無拉鍊),可以放簡易不會掉出來的東西,好拿取!

只不過自己是不喜歡外套裡面放太多的東西,會覺得卡卡~~如果是爬高山,大概會想放的東西就是手機、行動電源、鹽糖,有這樣的口袋設計,還滿方便! 如果是爬小山,不打算帶包包的話,這網狀的地方,就可以放水瓶、保溫瓶! 

帽子的地方,是瓦楞式流水帽檐的設計,能有效將雨水快速引流,避免流入臉頰、流到衣服內裡。帽檐滿挺的,能保持戴上帽子後的開闊視野,不會垂垂的! 

我自己目前穿這件外套爬山,是還沒有遇到下雨的天氣,所以還沒辦法實驗是不是完全不滴水~~陽光女孩、大景女孩,就是在下我啊哈哈哈!

🔽 來放上聖伯納官網的影片讓大家瞧瞧兒,是不是看起來挺不錯😁 高達8000mm H2O高防水係數,有效抵擋雨水滲入!! 可以預防臨時下雨的突發裝況,但如果是拿來當雨衣長期下來是不能的唷! 畢竟是件透氣外套,雨衣是不透氣的!

 

上坡路負重走一走,身體其實很快就會熱,而山上的紫外線也是滿強的,所以爬山我會戴帽子,另外也會把外套的帽子戴起來,因為有的路段高山風真的好大好冷,既能保護頭部吹風受寒,也能保護頸部避免曬傷,還有風灌進來!! 防風效果表現,我覺得也很不錯喔! 風進不來,保暖度就可以提高😏

聖伯納機能防風防水單層衝鋒衣 衣領有防夾YKK拉鍊,讓你在戶外運動時,能防止夾傷到頸部。灰色的地方是很親膚舒適的材質,讓你脖子的地方,不會覺得卡卡黏黏。不過,這部分地方就沒有防水了喔! (通常都是外層防水,衣服都有穿好的話,是不會有雨水進來、內層是不會濕)

外套有貼心連帽設計,帽子側邊有調節功能的繩條,可收緊帽子,防止風或雨水進入!

袖口有鬆緊帶+魔鬼氈+袖絆

能自由調整鬆緊度,讓袖口的防風性能大幅提高!

高領口的設計,也能防止冷風灌進來,在高山上穿,真的很有感!!

我身高158公分,拿S號的長度,大概是可遮在屁股下方,我覺得這樣的長度很剛好! 外套有修身的車縫設計,讓你穿起來有腰身,下擺有比較長一點點的圓弧,整體的比例有加分效果!

這天空藍色拍照起來,讓人覺得很有活力亮麗感! 💙💙💙💙 而領口的灰色拼貼設計,也不會覺得突兀不搭,反倒是這樣的兩色設計,有層次感,好看~

我這次爬南湖群峰四天三夜的百岳,就是穿這新外套 聖伯納機能防風防水單層衝鋒衣 上山呀! 讓我的爬山照片終於不再是只有粉紅色的了🤣 那件外套我是買長毛象品牌的GORE-TEX的防水防風外套,要價要8800元,很不便宜呢! 但重量真的是很輕(286g)!! 防風效果我覺得也很讚,也因為有GORE-TEX是專利材質,所以價格比較貴! 但有個缺點就是內層流汗,是會黏皮膚的,比較沒有保暖的效果,所以側邊有做拉鍊可以通風透氣。

而這件 聖伯納機能防風防水單層衝鋒衣 價格就可愛很多,一件不到2500元,雖然重量沒有那麼輕,但也不至於說重量太重,穿起來也是很透氣,且不會黏皮膚! 其實通常遇到大雨的時候,也是不會爬山啦! 所以才想說,那來入手一件沒有GORE-TEX的外套,但也是有優秀表現的防水材質好了~於是就看上這款了! 嘿嘿,一開始我是先被這天空藍顏色給吸引住😍

不過,我覺得在行進背大包包負重上坡的時候,會不適合穿,因為身體很快就會熱起來,需要換裝,有時候還會直接換裝短袖了! 會建議比較適合輕裝換小包包的時候來穿~~我就是這樣穿它,走完了 南湖東峰、南湖主峰、陶塞峰 ⛰ 而下山負重背大包的時候,因為天氣太冷了,就有穿著走下山,也覺得OK呢!  

🔽 終於來到了 南湖東峰 3637公尺 了!! 我們那天走了一個超級難走又陡的路…沒有走一般正規的路,就超危險的阿….還好大家都有平安抵達了!! 真的是太特別的經驗了啦!! 而且這 南湖東峰,牌子怎麼歪成這樣,真的是太特別的百岳了!! 致我的第14座百岳🤟

不過後面有點小可惜,有些的白牆,但我身穿的天空藍,拍照拍起來也是滿好看的! 覺得自己還滿適合藍色的呢! 真是好拍好拍💙💙💙

隔天,也再來去拿下我的第15座百岳 南湖主峰 3742公尺🤟背景這回可沒有白牆了,後面的天空很藍,和我身上的藍,不一樣的漸層藍搭配,再搭配我新買的小黃帽,也是好拍💙

因為清晨的天氣冷,我裡面有加穿UNIQLO的輕羽絨外套 (再裡面是一件薄短袖+運動內衣),這樣拉鍊拉起來,差不多就滿了! 如果要加厚衣物的話,S號是也可以拉起來,只不過就會很滿喔! 想要更有彈性、多加厚衣物的話,或你真的很怕冷的話,那我覺得也許可以拿M號,可以塞比較多衣服,不會看起來太臃腫。

因為山頂的風很大,走在陵線上,可要注意保暖唷! 我的小手手都凍僵了~~本來還擔心說這件外套會不會太熱太重,但後來覺得好佳在,有這樣的微厚度,讓我不會一直發抖欸XDD 

跟大家一起合照拍,以及我在爬山經過看過的山友,都覺得這天空藍,不太會跟別人撞色呢! 我覺得另一個藍綠色也是滿好看的,另一個紫紅也不錯,大家都可以參考看看唷! 只不過我的登山包是紅色的,整身搭配會覺得太紅,所以就不考慮😎

以上就是我的爬山穿搭分享,小嫩嫩爬完南湖群峰也真的是經驗值提升!! 只不過好累喔…哈哈,下山的感覺真美好,也有漂亮的照片收穫,真是開心!!

 

原文網址:https://halokkvision.com/stbonalt/
商品網址
女款:https://www.stbonalt.com.tw/products/28619011
男款:https://www.stbonalt.com.tw/products/18619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