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反彈讓人再次神經緊繃,年前又是工作繁忙高頻率出行的時段,大家難以避免出入人群密集的場所,因此做好防護至關重要,這不禁讓人想起去年年後,網路充斥各種防疫的自制“神器”圖。

  如果你也有過這樣防護的衝動,但又無法接受這種防護方式,那麼聖伯納為你准備的這件,款式時尚、穿著舒適的防護夾克,將是更加適合你的選擇。

  多種場景,全面應對,這款夾克非常適合人群密集的公共場合穿著,出行時需要搭乘捷運、公車、高鐵、飛機或者日常出門前往醫院、商場、超市等地方,這款夾克都是安全防護的不二之選

多重細節,安心守護

  這款防護夾克的面料,輕薄、防風、防潑水,款式設計簡約、中性,極具時尚感,最重要的是,夾克採用連帽設計,在衣帽上增加了可拆卸面罩,帶上之後可以整體遮住面部,有效阻擋正面、側面的,飛沫和液體噴濺,再配搭口罩,二者雙重防護,安全感MAX。

 

 

  該系列共5種顏色可選:灰色、棗紅、藍綠、紫色、玫紅,採用中性設計,男女同款。

 

 

產品特點概覽:

  1. 面罩防飛沫噴濺、防塵、防水、防風
  2. 面罩透明,無需擔心阻擋視線,且材質柔韌,沒有異味
  3. 面罩採用順滑拉鏈與衣帽連接,可以自由拆卸,靈活使用
  4. 衣服面料輕薄舒適,防潑水性能可以防止日常水滴滲透
  5. 衣服下擺和袖口均採用彈力鬆緊設計,更好地根據身型收束包裹
  6. 高領口設計,並增加防夾拉鏈擋片,防風的同時防止頸部被拉鏈夾傷
  7. 附贈收納袋,可輕松收納,方便隨身攜帶
  8. 面罩拆下,可隨手卷曲收進衣袋,方便隨身攜帶,隨時取用。

 

 

  此外,將面罩摘下後,這款夾克就是一件,款式時尚的潮流服飾,疫情結束後,依然適合日常穿搭

 

購買連結:https://www.stbonalt.com.tw/categories/防護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