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藉專業的性能和講究的材質,衝鋒衣一直都是戶外服飾中的「王者」,很少有人能想到衝鋒衣有一天會加入時尚潮流的行列。近些年在 時裝秀上屢屢現身,明星達人也對衝鋒衣充滿偏愛,「時尚」已經成為衝鋒衣必不可少的認知標籤。

   以潮流服飾的標準來看,有些人會覺得衝鋒衣的版型過於硬朗,但試想在北風呼嘯的寒冷冬季,一件防風保暖的衝鋒衣實在是讓人難以割捨。況且,衝鋒衣的修身版型,在保暖的同時也避免了臃腫,相比許多棉服、夾克,優勢十分明顯。

  其實無論什麼季節,熱愛運動的人都不是少數,戶外跑步的身影也隨處可見。夏季運動穿搭有太多合適的選擇,但冬季確實會讓人頗費腦筋。想要防風防水透氣保暖,又不想穿得過於厚重,能兼顧二者並完美平衡的,綜合考慮只有衝鋒衣了。況且現在的衝鋒衣設計不斷改良,融入了更多時尚潮流美感,特別適合都市人群日常和戶外活動時穿著。

  現代衝鋒衣通過複合的多層結構,各層之間相互配合實現防水透氣,同時又各司其職保障衣服舒適耐用,充分發揮衝鋒衣的防水透氣的優勢。

↑ 男款四合一羽絨衝鋒衣 8100

聖伯納這款羽絨衝鋒衣,內含一件可拆卸的羽絨內膽,有三種不同的穿法:

  • 單穿外套可防風防雨;
  • 單穿羽絨內膽保暖舒適;
  • 兩件合在一起,更加適合當下寒冷的冬季。

 

防水指數高達8000mmH2O
透氣指數高達8000g/m²/24Hr

同時衣服接縫處緊密貼合,防止雨水滲入
在戶外突降雨雪時也可以給人安心防護

 

更多貼心細節:

  • YKK拉鏈,順滑耐用;
  • 瓦楞式流水帽檐,引流雨水避免流向臉頰;
  • 反光logo設計,夜間出行更安全。

 

羽絨衝鋒衣適合寒冷的地區
氣溫相對沒那麼低的區域
聖伯納也依然有高品質時尚單品
滿足你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