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伯納 機能防風防飛沫夾克防護外套~可拆式防護面罩|多一層防護隔絕飛沫!

一場無聲的戰爭不知還要打多久才能沒有束縛的自由進出國門?打到現在雖然已經出現旅遊泡泡的曙光,但還是沒勇氣出國,畢竟敏感時期你永遠不知旁邊的人是不是中獎者/潛伏期/無症狀感染者,就算把口罩戴好戴滿,如果口罩尺寸對於自己的臉型過大或過小,其防護效果也會大大降低,為了有效減少飛沫接觸,暨長榮因應疫情推出防護夾克後,平價戶外機能服飾業者聖伯納戶外也推出不一樣的防護夾克,希望在疫情下有機能防風防飛沫夾克防護外套來建立多一層防護隔絕飛沫接觸!

一共有五色,有灰色、棗紅色、桃紅色、藍綠色、紫色,我們選擇的是棗紅色與藍綠色!

這款機能防風防飛沫夾克防護外套非常非常輕量,採用防風、透氣的耐磨科技面料,材質觸感柔軟舒適,更具耐水洗、耐低溫性能,設計可自由拆卸防飛沫防護面罩,不使用防飛沫防護面罩時也能當一般防風外套使用,有收納袋輕鬆收納更方便攜帶!

飛沫防護面罩拆掉就跟一般外套一樣,裝上面罩也很快速拉鏈順滑不卡卡(採用高品質SBS拉鏈)!

前方衣領防夾設計,防止拉鏈拉上時夾傷臉頰,將拉鏈拉到底高領設計搭配防飛沫防護面罩一起使用可大面積保護臉部,更可以多一層防護隔絕飛沫及其他細菌的侵入,銀光文字字樣Logo在夜間行走時有反光效果,不只有防護也提高夜間用路安全!

左袖臂有設計貼心的口罩收納袋,當你進食需要脫口罩,口罩不接觸桌面直接收納到這裡真的大大提高口罩的衛生,也大大降低口罩汙染機會,多了魔鬼氈更能防止口罩掉落真的好讚!(袖口鬆緊帶設計)

而外套兩邊內側都有大、小收納袋,隨身物品輕鬆放輕鬆拿!

外套外面也有設計雙口袋,輕量型外套還能給你裝滿滿!

聖伯納戶外機能防風防飛沫夾克防護外套還有防潑水功能,因此你可以想像,在下小雨時穿上它裝上防飛沫防護面罩可說是一個完美的防護雨衣,你臉上的妝不被雨水打到變成小花貓!

以歐爸的身型選L尺寸剛剛好,我選M尺寸偏大,尺碼偏向男性,建議女性選購時可以小一號,如果在冬天有穿外套再穿上這件是OK的!在使用過程,當天天氣戴上口罩與防護罩一起使用會起霧,但也散得快,附上常見Q&A讓大家更清楚了解
1、面罩會起霧嗎?
天氣溫暖時沒什麼霧氣的,冷的時候會有一點,但是很快就會散掉,所以不必擔心哦!
2、面罩戴上會不會悶?
面罩下方有出氣的縫隙,一般情況是不會悶的哦!
3、面罩怎麼清洗?
面罩拆下來,噴上酒精/消毒水,用濕紙巾擦拭,請勿水洗、機洗!
4、面罩怎麼折疊?
面罩需要捲起,然後放進收納袋,請勿對折!
5、面罩是防水的嗎?
面罩是防水、防飛沫、防唾液、防風沙的!

外出逛街人潮多或是搭乘公共運輸除了戴口罩,擔心之餘不妨來一件聖伯納戶外機能防風防飛沫夾克防護外套提高防護力多一層防護隔絕飛沫接觸,非防疫期間比輕便雨衣更好用,拆掉防飛沫防護面罩與一般外套一樣,一件用途廣泛且多功能,你也可以來試試看這一次我罩你!

文章來源:
Olivia Baby 萌版嘻遊記
https://tinyurl.com/ydt5wv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