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吉米】這件外套簡直是3C迷的救星
作家 / 【藥師吉米】 報導

吉米的3C裝備真的是越來越多,光是智慧型手機就好多隻,另外還有相機、錄影機、無限上網分享器等等,這些東西若放在一起就會互相碰撞磨損,而且很重,最近吉米看到【聖伯納 St. Bonalt】戶外休閒品牌推出了智慧多功能機能服,這簡直是3C迷的救星,因為他有超多專為各種3C配件設計的口袋,可以讓各種產品各就各位,大家都有他們的家,而且這件外套還結合防風防雨的功能,只能說真的是太厲害了!有很多3C產品又愛旅行的朋友一定要來一件的!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聖伯納 St. Bonalt】在新北市也有門市,一般除了網路通路外,若想實際試穿看看的就可以到新莊門市試穿,而且我們到這裡還遇到年度回饋特惠,也太划算了!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657-12號

 

【聖伯納 St. Bonalt】新莊旗艦店裡面是長這樣,除了一般的防風防水外套外

還有滑雪用的外套及雪褲喔!

【聖伯納 St. Bonalt】的LOGO及吉祥物就是雪地裡的聖伯納犬啦!聖伯納犬可是雪地裡的救難犬喔!過去機能性服飾及工具尚未像現在如此發達,在深山雪地裡時常有旅人落難,這時就都是要靠著聖伯納犬去把落難的旅人找出並救回,也因此品牌創辦人就把這精神融入而創辦了【聖伯納 St. Bonalt】戶外休閒品牌,主打就像是聖伯納犬的忠實及可靠,保護著旅人們可以順利、安全的完成旅行,而且加入了現代化的功能、機能、科技,讓每次旅行都能安心與放心,吉米也很認同這樣的理念啊!

 

旗艦店的裝潢讓人有那種深山雪地裡小木屋的感覺,還有壁爐呢!

這件就是聖伯納最近主打的智慧多功能服,有背心也有外套

現在這件-【 iJacket 18口袋智慧舖棉外套】不只保護旅人,也同時保護3C科技產品,厲害,一定要帶一件

這樣一整套超好看,褲子是速乾布料,還能變短褲,是四季通用,也順便帶一件